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会议协商 专题会议

市政协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关闭]

11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和文史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了关于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通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作了关于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文明办、市文联等单位及部分政协委员作了协商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不断提升。同时会议指出,目前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也还存在建设标准不高、阵地使用发挥不够、经费投入不足、专业人才短缺等薄弱环节。大家建议,要加快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标杆上要再提升、保障上要再加力、设施上要再升级、创新上要再突破。

王晓平在讲话时强调,要扬特色、树品牌,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出特色文化品牌;要兴业态、促融合,做好文化和旅游融合工作,打造好江淮分水岭风景道;要接地气、见实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他要求,市政协调研组要充分吸收市直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实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