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召开提案线索征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0-31         [关闭]

10月30日,天长政协召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征集筹划座谈会,市直26家有关部门,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参会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市改革发展民生热点、焦点、难点问题,结合本单位职能特点,通报了需提请市政协全会涉及全市重要、重大问题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委员们就相应问题畅所欲言、开展互动,会同部门协商论证,使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集智慧、广聚民意。

会议要求,对此次会议所征集到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线索,要加强跟踪调研,进一步消化吸收,对接国家政策、对接省市发展思路及项目安排、对接市委市政府工作总体布局,对接人民群众的期盼,将各部门所提供的线索及委员们的智慧转化为大会发言、精品提案、社情民意等工作成果,以达到“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广集提案助解民忧”的效果,从而达到建言献策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效果。(武基飞)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