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主席卢金堂赴铜城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关闭]

11月27日,市政协主席卢金堂赴铜城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现场办公接待信访群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铜城镇政府,卢金堂亲自接待了田文龙、杨正庭两名信访群众,听取了信访诉求汇报,并要求铜城镇党委政府,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倾听群众反映问题,及时协调相关部门,对职能范围内的诉求认真受理、及时办理、做好反馈,着力化解矛盾纠纷。

随后,卢金堂实地走访了金盾新材料试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企业有关情况汇报。他强调,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企业需求放在实际工作中,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企业自身也要不断提高生产经营能力和研发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