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南谯区

惠敬光快速落实南谯区“两会”精神 走访帮扶委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4-01-31         作者:徐玉彬         [关闭]

1月19日上午,南谯区政协副主席惠敬光一行到珠龙镇税务分局召开协调推进会,落实区委主要领导在区“两会”期间到经济界别参加讨论时提出的要求,协调解决区政协委员程建芳提出的加快推进企业盘活相关事宜。黄泥岗镇主要负责同志、珠龙镇相关负责人、区政协经济专委负责人和区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泥岗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安徽鑫织制衣有限公司用地有关情况,区自规分局作了相关说明,南谯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人就税法及有关征管政策作了介绍,对程建芳委员倾力盘活安徽鑫织制衣有限公司过程中涉及土地使用税征免问题提出积极解决方案。

惠敬光要求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二要主动推进,研究好政策,用好政策;三要协同推进,抓好落实,明确专人负责,及时沟通,信息联动;四要时间倒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