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新党员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关闭]

2月1日,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新党员谈话会,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工委主委查镜波,副主委毕璧、洪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查镜波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为他们颁发了入党通知书,介绍了滁州市工委的组织架构和滁州市农工党的基本情况。

期间,新党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结合对农工党的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查镜波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遵守组织纪律,服从组织领导,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要积极参政议政,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要立足自身岗位,争先进位,建功立业。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