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南谯区

南谯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09         [关闭]

2月6日,南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国武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青、力月霞、惠敬光、程学武、赵军,政协秘书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政协各专委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四季度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1月29日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滁州市现场办公会、在滁州调研和走访慰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1月31日两次市委常委会和全市四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三十条具体要求》《南谯区巡视巡察整改提醒、约谈、问责暂行办法》《关于进一步明确南谯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使用的规定》,南谯区《关于防治“指尖上的形式主义”若干举措》《南谯区微信(QQ)工作群管理办法》;讨论了《政协滁州市南谯区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讨论了《七届区政协全体委员界别分组名单》《区政协界别召集人名单》《区政协界别召集人工作职责》等事项。

缪国武要求,全体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把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入了解”四下基层“的含义,始终践行“四下基层”,强调研、知实情,结合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制定调查研究方案,有序开展工作。要对照区内文件的规定和今年的政协工作要点要求,规范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