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社滁州市委开展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关闭]

为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8周年纪念活动。

9月1日社市委组织社务干部、骨干社员赴江苏句容茅山开展“弘扬铁军精神,永葆初心本色”教育学习活动,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新四军医疗所、枪械所,重温抗战艰苦岁月,向革命先辈致敬。社员们还参观了句容现代农业展示馆,走访了特色田园乡村示范点,学习全国时代楷模、“中国好人”,二十大代表,镇江农科所原所长赵亚夫始终与老区人民保持血肉联系,带领数十万老区农民实现了“小康梦”的先进事迹。

各支社组织了瞻仰烈士陵园、座谈交流、调研学习、走访老社员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活动覆盖面,提高了主题教育的实效。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