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明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13         [关闭]

1月12日下午,明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发言,来自不同届别的九位政协委员先后登台发言,围绕凹凸棒产业、 加快融入长三角、加快艾草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中医药传承创新等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另有12位委员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明光市领导王珏、徐军、张言平、曹迎春、江家海、陈晓燕、郑昕、吕锦宏、张德莉,政协秘书长刘胜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明光市政协副主席郑昕主持。

会上,刘成树委员、徐子前委员、徐志余委员、张登峰委员、张庆君委员、朱德满委员、王沿淮委员、冯德权委员、李家颂委员九位委员分别围绕关于加快推进凹凸棒基新材料产业发展、艾草产业、冷链物流发展、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前行、精细化抓好城市环境卫生、大交通建设力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乡镇召集人工作、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切实提高执行力等内容分别做了发言。九位委员的发言,涉及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机关作风等方方面面,发言讲问题直截了当,所提建议实实在在,无不凝聚着明光市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是促进明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智力资源,也是推进政府工作的一笔宝贵财富。

大会还还对2020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2020年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委员风采宣传片。

应邀出席今天会议的还有:明光市委常委、明光市政府副市长。

应邀列席本次会议的有:驻明滁州市政协委员、明光市平台机构、有关明光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朱永兵 何一凡 孟祥威)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