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开展肺结节健康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09         [关闭]

2月24日,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副主委、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胸外科主任洪卫东应邀至滁州市卷烟厂为该厂广大职工做有关肺结节知识的健康讲座。南区支部党员徐亮、袁宝超、张琨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随着高分辨率CT的普及,体检查出肺结节患者越来越多。肺部结节是什么?体检发现“肺结节”怎么办?哪些“肺结节”需要警惕?洪卫东在讲座中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有此症状的部分患者解开心“结”。讲座结束后,洪卫东又耐心地为职工们排疑解惑,一一回答职工们提出的各种有关肺结节的问题,让广大职工对肺结节这种疾病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张琨)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