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南谯区

南谯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6         [关闭]

3月4日上午,南谯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缪国武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张青、力月霞、惠敬光、程学武、赵军,秘书长李开阳,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政协各专委主任、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学习了《钠离子电池,开辟储能新赛道》;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双招双引”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提纲;学习了区意识形态应知应会清单;传达了关于酒驾醉驾部分典型案例的通报;部分同志围绕“四下基层”开展研讨交流;会议听取了政协机关廉政风险点排查有关情况,讨论了区政协部分委员培训的方案。

缪国武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所学内容以及有关重要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做好贯彻和落实。要深入了解“四下基层”含义,始终践行“四下基层”,深入研究、加强配合,明确时间节点、抓好跟踪督办,高质高效推进问题快速解决。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宣传,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此外,缪国武还对政协近期有关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强调。

来源:南谯区政协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