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春联送祝福,墨香润心田”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关闭]

春节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安康吉祥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春联送祝福,墨香润心田”活动。

市委会邀请了社内书法家为社市委新闻通讯员、青年社员开展传统书法赏析课,普及三千年毛笔书法历史,赏析经典春联,指导社员运笔临摹。活动中大家纷纷表达对国家、家庭、工作、学习、生活的美好愿望,选出自己最钟意对联文案,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春联、“福”字,“盛世千家乐,新春百家兴”“东西南北风光好,春夏秋冬气象新”......一幅幅墨香四溢的作品中将美好祝福带给大家。

市委会机关还将春联送到部分退休社员、社员代表手上,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