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召开委员民主监督法院案件执行工作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4         作者:刘晓飞         [关闭]

1月24日上午,天长市政协联合市人民法院召开“政协委员民主监督法院案件执行工作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卢金堂出席,市人民法院院长侯金鹏、市政协秘书长王洪玉、涉及专委会主任以及部分政协委员、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赵森华主持。

首先市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开刚总结市政协民主监督法院案件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委员们开诚布公地谈想法、提意见、促提升。

郭厚美、陶峰、何康等12名政协委员分别发表了关于执行情况的看法与建议。

侯金鹏院长表示,感谢政协委员一直以来对天长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积极解决、真正把委员的监督落到实处。下一步,我院将不断创新案件执行监督员联络方式方法,让这项监督成为推动法院发展的动力,让执行工作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卢金堂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主监督工作的意义。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三大职能之一,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是充分履行政协职能的需要,是擦亮我市政协工作品牌的需要,更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需要;要会监督、敢监督、善监督,让政协委员的“金点子”成为破解执行难的“金钥匙”。要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工作水平,密切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形成民主监督工作合力,确保此项工作推深做实,把今年的民主监督开展得有声有色。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