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深入明光调研加快民族乡村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关闭]

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世平率队深入明光调研加快民族乡村发展情况。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明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司学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明南街道香花涧特色花卉苗木产业园、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明光市凯越礼品有限公司、横山集美丽乡村示范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少数民族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改善等情况。

在调研中,李世平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快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民族乡村要因地制宜,制定细化发展规划、思路,扶持农民发展增收的特色产业。要进一步创新校企共建合作机制和模式,加强对技术、人才的引进和投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民族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何一凡 程勇)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