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一院南区支部开展 “学雷锋义诊活动”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张 琨         [关闭]

3月9日下午,农工党滁州市一院南区支部主委章维新带领支部党员赴滁州市琅琊区琅琊街道凤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传递健康——爱心义诊进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凤凰社区为民服务广场中,四张长条桌一字排开,来自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区的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心胸外科、骨科、眼科和耳鼻喉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们为辖区的居民现场诊疗,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支部党员中的医疗、护理专家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查看体检报告、答疑解惑,提供诊疗、用药、饮食等方面的专业建议,并赠送了创可贴、活血止痛膏、清凉油等日常医疗用品。活动期间,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必要性。

“守护健康‘芳草地’”,是农工党滁州市一院南区支部的服务品牌。下一步,农工党滁州市一院南区支部将继续以开展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服务,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知识水平,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农工党滁州市工委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