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会议协商 全体会议

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两个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30         [关闭]

12月29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会议人员在各会场参加小组分组会议,审议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提质跃升所取得的成绩;2023年工作安排目标明晰,要求具体,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报告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政协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站在新起点,政协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协商“亭”好品牌内涵,进一步提高资政建言水平,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发挥“专”的优势,提升“商”的质效,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赋能滁州高质量发展,展现政协人踔厉奋发新风采,同心同德、勇毅前行,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汇智聚力,献策献计,多作贡献。(全媒体记者张 瑜)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