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市工商联

市工商联赴定远县凉亭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关闭]

    7月13日,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在副主席夏晨辰、副调研员冯立民的带领下,赴定远县能仁乡凉亭村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市工商联副主席、凉亭村党总支第一书记王雪松及部分村“两委”干部接待了夏晨辰一行。
    夏晨辰一行同该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该村目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指导凉亭村加强组织建设,理清发展思路,并对脱贫思路和脱贫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凉亭村会议室,夏晨辰为凉亭村党总支和工商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并代表工商联党支部与凉亭村党总支签订了共建协议。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冒着酷热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为每户送去五百元慰问金。在贫困户家中,机关党员们与他们拉家常、话农事,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奔康。党员们还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贫困家庭打扫了家庭卫生。
    夏晨辰还受市工商联主席王晓平、党组书记覃蔚的委托,慰问了驻村帮扶的王雪松副主席。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