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赴定远县开展 “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健康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4         [关闭]

6月10日,为响应农工党安徽省委健康行活动,农工党滁州市工委组织党员医疗专家赴定远县开展“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宋海珊出席活动。

活动中,来自安徽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安徽中医药大学二附院以及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中医针灸科、康复科、妇产科、心内科、肿瘤科等科室的党员医疗专家们在定远县总医院开展义诊咨询、查房带教等。

此次健康行活动是农工党省市联动,用好乡村振兴医疗专家团资源优势,探索“社会服务基地+乡村振兴”新模式的重要尝试。(张平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