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参加铜城镇千秋公益集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刘晓飞         [关闭]

3月24日下午,天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应邀参加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铜城镇举办的天长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森华陪同参加。

卢金堂表示,多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蓬勃开展,广大志愿者们用责任和奉献传递着大爱和温暖,用凡人善举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一个个朴素的故事,一帧帧感人的画面,凝聚磅礴的榜样力量,焕发出无穷的志愿活力。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让文明实践在千秋大地落地生根,让志愿服务在文明天长遍地开花。

来源:天长市政协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