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明光市政协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关闭]

5月27日上午,明光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燕、秘书长刘胜田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在明光市创建办、明光市政协社法委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明光街道、明东街道、石坝镇,实地查看了花园小区、城南农贸市场和石坝农贸市场、汽车站、明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石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明东街道新塘社区等地,详细调研老旧小区改造、重点场所文明创建、市镇社区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等情况。

下午,召开了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创城办工作情况汇报和部门发言,并与政协委员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明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问题建议。

陈晓燕对参加会议的职能单位表示感谢,要求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会后要继续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建言,以期更好助力明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何一凡)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