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3         [关闭]

2月21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社主要负责人、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社市委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审定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市直三支社筹备工作方案、布置了支社换届工作。

会议认为,2022年社市委在社省委和中共滁州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参政履职,发挥优势服务群众,社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社务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

宁建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社市委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中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