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一院南区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关闭]

3月17日下午,农工党滁州市一院南区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市一院南区支部主委章维新主持会议,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副主委洪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心做好各自工作,干实事、解难事,想方设法开拓新道路,以实际行动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处;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为滁州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支部社情民意信息情况,并对近期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张琨)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