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会议协商 全体会议

共同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滁州画卷

--热烈祝贺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4-01-14         [关闭]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滁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13日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贡献了“政协力量”、展现了“政协担当”、彰显了“政协情怀”。会议在充分酝酿、广泛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政协秘书长和部分常委。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我们对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一年。一年来,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富有探索性、开创性、实践性的工作,服务大局有力有效、协商民主有声有色、建言资政出新出彩。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前不久,市委召开了七届六次全会,对做好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市两会的部署安排,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持续在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上下功夫,在加快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上,交出更优答卷、争取更大荣光。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做到心中有党、肩上有责,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锚定在“干成事”上,在助推滁州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紧跟核心“对标干”、凝心铸魂“同心干”、知责尽责“跟进干”;要做到改革有为、探索有方,认真落实协商民主新要求,持续巩固滁州实践好成果,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展现新作为,抓“两项改革”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协商“三事”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促协商“亭”好展示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做到协商有质、建言有力,在调查研究上下实功、在民主协商上出实策、在监督落实上求实效;要做到尽责有效、履职有果,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内强本领、外树形象,“干”出新样子、“专”出新成效,始终“心系要事”、坚持“行民所盼”、聚力“团结奋斗”。
击鼓催征,团结是金;奋楫扬帆,奋斗最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担当尽责、奋发作为,共同描绘中国式现代化的滁州画卷!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