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宿州市政协来天长考察医共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戴德政         [关闭]

3月19日,宿州市政协副主席赵素华带队来天长考察“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相关工作,天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人民医院、广陵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共享智慧中药房等地,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县域医共体改革模式、信息化建设、人事薪酬制度、医保付费机制、医共体架构模式及运行管理等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医共体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学习,共同推动两地医共体事业发展。

来源:天长市政协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