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9         作者:刘晓飞         [关闭]

3月18日上午,天长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新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天长”建设添砖加瓦,营造人人参与“植绿、爱绿、护绿”的热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森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植树活动,市二级调研员陈有华,副主席贾清、毕玲一同参与植树。

在植树现场,卢金堂与机关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挥锹培土、提水润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在和煦的春风里显露出勃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提高了参与植树、保护生态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我们的党性得到了锤炼,身心得到了放松,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既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又为乡村振兴、美化村居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天长市政协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