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3         [关闭]

2月21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并开展交流研讨。社市委理论中心组组长、社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支社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社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组织发展建设相关文件。

宁建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社的自身建设规律,对标“四新”“三好”标准,不断提升领导班子能力,把滁州市九三学社建设成政治更加坚定、组织更加坚强、履职更加有力、作风更加优良、制度更加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

会上,社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陆小东,社市委秘书长杜华劲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