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明光市政协慰问驻中淮村扶贫干部和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1-02-05         [关闭]

2月4日上午,明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胜田前往潘村镇中淮村(贫困村),走访驻中淮村扶贫工作队,慰问部分贫困户。

刘胜田来到中淮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驻地,实地查看工作队队长、明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锦宏等同志工作生活环境,交流当前明光市和中淮村扶贫工作情况,对驻村工作队长期以来坚守扶贫一线,为中淮村和广大贫困户无私奉献,取得辉煌成绩表示感谢,并询问当前扶贫工作和驻村工作队存在的困难,积极帮助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刘胜田还慰问了中淮村李存胜等5户贫困户和五保户,与他们拉家常、叙里短,了解他们脱贫致富、改善生活情况,重点交流了求医问药等事宜,鼓励他们积极治疗战胜病魔,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何一凡)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