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明光市政协召开十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关闭]

1月13日,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主持召开十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江家海、陈晓燕、郑昕、吕锦宏、张德莉,政协秘书长刘胜田出席会议,明光市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各小组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汇报明光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讨论情况;听取了各小组汇报协商候选人、《明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政协“两个决议一个报告”(草案)等讨论情况。通过明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明光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收集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明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草案);通过候选人名单;通过《明光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朱永兵 何一凡 孟祥威)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