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8-15         [关闭]

8月8日,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委主委查镜波主持,副主委毕璧、洪卫东及工委委员、各基层支部委员、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外人士经济形势通报会精神;工委委员马有山、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主委袁先琢、市一院南区支部委员王攀围绕滁州经济发展和主题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查镜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委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做到凝聚共识有方向,参政议政有作为;要立足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围绕中共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献计出力;要围绕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促进民生改善,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张平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