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关闭]

5月28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滁州市政协副主席、社滁州市委主委宁建斌主持,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委班子成员、骨干社员及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滁州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宁建斌领学了《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员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名单与主要职责。

会上,宁建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全市社一要提高认识、顶格推进。市委会、支委会必须担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是首要政治任务"的严肃责任,全过程做好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扎实有序推进全市社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社员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正创新、确保实效。全市社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遵照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主要任务,结合时代要求和滁州市社实际,出实招出新招,高标准高质量整体推动全市社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三要总结提炼、完善制度。要将主题教育中好做法好经验制度化,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逐步构建一套适合自身特点、系统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会后,还开展了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以及近期重要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