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8         [关闭]

12月2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宰正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森华,市政协副主席毕玲、贾清、陈有华、杨朝晖,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洪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飞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政协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相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政协聚焦“天之要事”和“关键小事”,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牵引,抓实资政协商助发展、强化提案督办促落实、发挥委员作用强监督、推进两商衔接亮品牌、开展五微活动惠民生,推动协商民主贯穿履职全过程、各方面,提升建言质量和履职实效,为天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专门协商机构的效能和潜能不断释放。

卢金堂强调,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天长新实践的一次大会。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大会把各党派团体、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各方面智慧力量汇聚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中心任务上来,进一步明晰政协工作方向、把握政协履职重心,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围绕中心,深入协商建言,政协常委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带动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加政协会议,展现协商为民、履职尽责的情怀和担当;要齐心协力,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相关负责同志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全会筹备和服务工作,落实职责任务,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完成时限,齐心协力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和谐奋进、求实鼓劲、圆满顺利的大会。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