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和琅琊支部

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关闭]

追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4月1日,农工党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支部和琅琊支部组织党员赴天长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排开,瞻仰了纪念碑,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低头默哀,缅怀先烈,并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和鲜花。

期间,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天长市龙岗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参观抗大八分校纪念馆和校务部、政治部、训练处等旧址,认真倾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战斗的感人事迹,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激发斗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拼搏奉献,力争取得更大成绩。(黄平富)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