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14         [关闭]

    6月11日,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委主委查镜波主持会议,副主委洪卫东、工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各基层支部委员及4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大道薪传—中国民主党派》农工党篇;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主委杨金龙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农工党安徽省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查镜波就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各基层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张平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