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会议协商 全体会议

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4         作者:张开兴         [关闭]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补选七届市政协委员会秘书长1名和常务委员5名。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汪建中、陆峰、高潮、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焦义朝、王晓平、宁建斌。汪建中主持会议。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徐崇华、张志华、王燕永、许雪峰、高怀忠、蒋新志、周全教;市政协部分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75名,因病因事请假39名,实到336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周全教为秘书长,王明高、孔祥宁、李新龙、徐彪、覃蔚为常务委员。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