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市工商联

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关闭]

     6月22日,市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夏晨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暂行办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暂行办法》。随后,大家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征集的意见建议,对照“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互相交心,讲真话、点问题、揭“短”亮“丑”,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夏晨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上开展了学习,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点评意见通过交心增加了凝聚力,大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都能够一一做出回应,明确具体整改措施,促进了支部的团结。
    会后,支部还开展了2018年上半年“星级共产党员”评定活动。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