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明光市政协开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9         [关闭]

3月26日上午,明光市政协副主席、明光市工商联主席张德莉率部分明光市政协委员开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先后深入鲁峰村卫生室、石坝镇卫生院、李纯渠艾草种植基地、明光市中医院等地,查看县、镇、村三级医疗机构服务群众、创新发展等情况,并在明光市中医院召开座谈会。

会上,明光市卫健委介绍了明光市创成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中国针灸学会明光专家工作站落户等喜人成绩,以及主要工作做法,明光市中医院介绍了传承创新中医药情况,委员围绕提高明光市中医药发展知晓率、吸引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张德莉肯定了明光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效,介绍了明光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年度工作情况,对继续加强明光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对开展专题协商、落实明光市政协常委会议上会议题作出安排部署。

明光市政协港澳台侨委、明光市卫健委、明光市中医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何一凡)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