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滁州市政协来天长调研“盘活利用国有闲置房产资源”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戴德政         [关闭]

3月26日,滁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朱宏兵带队到天长开展“盘活利用国有闲置房产资源”专项视察调研活动。天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仁和集镇自规所办公用房、仁和集镇原国税分局、秦栏镇自规所办公用房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资产权属关系、管理现状、处置计划等。

调研组指出,要认真研究闲置资产的利用问题,分门别类梳理不同类型的闲置资产,客观分析、综合研判,因地制宜确定开发利用的发展方向,同时要强化结果运用,进一步加强对全市国有资产的监管,努力实现国有资产管理提质增效。

来源:天长市政协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