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开展“助企暖企解难题、奋力冲刺四季度”走访企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2-15         作者:李诗兵、刘晓飞         [关闭]

12月13日,天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赴铜城镇开展“助企暖企解难题、奋力冲刺四季度”走访企业专项行动。

先后实地走访了祥龙电气有限公司、九星仪表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询问交流、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卢金堂指出,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实现工业经济稳中回升是市委、市政府在经济领域当前最重要的目标,企业要专心专注做主业,用心用力谋实业,脚踏实地办企业,勇于改革创新,顺应发展趋势,加快转型升级,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天长市经济发展提供更坚强的保障;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全方位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