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委员风采

访市政协委员程旭:交出更优履职答卷献力滁州发展

发布日期:2024-01-24         作者:刘 晨         [关闭]

“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见证我市在全力拼抢、加速领跑中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感到非常骄傲。”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滁州市工委社会服务部部长程旭回顾参加今年市两会的感受,心潮澎湃。

1月17日,在滁州老年大学龙池社区分校,老年民乐队正在排练曲目,练习室内一派和美融洽。程旭告诉记者,作为市政协“委员进社区 常委在行动”龙池社区小组副组长,2023年,他积极推动委员小组开展“暖民心”行动,结合该社区及周边老年居民多、再学习愿望强烈的实际情况,协商推动利用社区资源开办老年学堂。

“我们委员小组多次到老年大学对接,邀请他们来实地调研。在社区我们摸排、通知,短短几天就有100多名老人报名。”程旭介绍。去年2月,滁州老年大学丰山街道龙池社区分校正式挂牌,由市老年大学统一安排免费教学,惠及周边数个社区群众。

此外,程旭还通过多次“微协商”,参与推动解决了小区增加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改造明光路和西涧路交叉口红绿灯等百姓“贴心事”。

“2024年,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努力做到协商有质、建言有力,尽责有效、履职有果,用一串串进社区的足迹、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实事,交出履职更优答卷,推动协商‘亭’好迈向‘协商真好’!”程旭说。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