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来滁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3-07-06         [关闭]

7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来滁开展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成员有: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社省委内部监督委主任范立新,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二级巡视员、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副主任胡茂来,社淮北市委主委、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委员陈忠新,社宣城市基层委主委、社省委内部监督委委员许笑慧,社省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朱元露。

督导检查组一行通过走访社滁州市委机关、召开座谈会、走访基层组织、深入社员企业调研、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检视了社滁州市委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滁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滁州市委主委宁建斌代表社滁州市委向督导组做工作汇报。督导检查还走访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会见了滁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等领导,了解统战部对本届社滁州市委领导班子和社市委工作的评价,并就进一步支持社滁州市委履职进行了沟通。

在意见反馈座谈会上,范立新代表督导检查组对社滁州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社滁州市委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有力、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履职工作卓有成效。同时要求社滁州市委要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加强思想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好“人才强社”战略;进一步加大培训交流及调研力度,提升履职成效。

宁建斌代表社滁州市委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督导检查对社市委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社滁州市委领导班子将虚心吸纳督导检查组意见建议,贯彻好相关要求,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动滁州市九三学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