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明光市

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深入明光跃龙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9         [关闭]

7月18日下午,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带队赴明光跃龙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明光市副市长(挂职)、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全息实景地理信息模块化机房,详细了解其实景地理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实景三维操作系统的现场演示,让调研组深切感受到物联网技术、地理遥感技术等现代智能技术在国土空间规划、文明城市创建、宅基地改革等工作的强大应用能力。

张言平指出,政协调研工作不仅需要综合采取现场走访、问卷调查、交流座谈等常规调研方式,还需要注重采用现代科技手段,节省人力物力,提高工作效率,高效精准推进调研工作。(谢敬松)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