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南谯区

南谯区政协委员助力企业招工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孙嘉宏         [关闭]

为引导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近转移就业,着力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南谯区黄泥岗镇政协联络组发挥委员联系群众的优势,为全镇重点企业招工“牵线搭桥”,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联络组通过企业“点单”、委员“接单”的方式,实现“面对面”招工、“点对点”送工,助力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在收到企业发出用工“点单”请求后,组织政协委员深入企业一线走访,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和缺口,明确各类工种和报酬。委员们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下深入到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处,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相关政策及用工信息,切实营造转移就业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帮助滁州伊曼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解决用工32人。

来源:南谯区政协

初审:陈力

审核:刘羽

审签:边叶华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