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关闭]

冉冉金秋意,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文化,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开展了重阳敬老系列活动。

10月23至24日,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联合滁州市一院开展眼健康筛查活动,免费为退休社员提供眼科OCT检查,筛查、预防眼部疾病。10月15日,二支社慰问了高龄退休社员,送去组织关爱。10月20日,琅琊支社在琅琊区如意湖社区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邀请市一院医疗专家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医卫、法律、心理专家在社区广场为居民提供义务咨询服务,并赠送家庭常备药。10月21日,一支社、三支社和南谯支社联合开展敬老活动,带领社内退休老同志参观明湖公园、组织座谈并观看“安徽九三模范”宣传片。

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活动,代表市委会向退休社员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社务工作。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