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南谯区

南谯区:维修破损管道 保障居民生活

发布日期:2024-02-20         作者:史慧君         [关闭]

“是枫桥银花委员工作室吗,我们小区下水管道堵塞,排水不畅、异味大,你们可以帮忙解决吗?”接到群众反映后,南谯区“枫桥银花”委员工作室立即与相关社区联系,并赶赴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到达盛世华庭熙园小区了解详情后,委员第一时间召集社区、物业、自来水公司及3名居民代表就该问题进行“微协商”。会上将居民的诉求告知社区和物业,并联系自来水公司详细排查,对管道堵塞部分进行清理和疏通。委员还联系了社区监督委对后续工作进行监督,确保管道修复,保障居民正常生活。

“枫桥银花”委员工作室致力于解决群众关心的小事,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协调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