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调研市区学位供需情况

发布日期:2023-11-15         [关闭]

11月15日,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毕玲率教育体育界委员深入市区部分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学位供需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同心小学、市第二小学,沿途参观了学校文化长廊、图书馆、体育场等场所,并与学校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校学位建设、均衡分班、教师队伍配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教体局汇报了我市学前和义务教育学位供需及小区配套教育设施建设情况。会上,毕玲充分肯定了市教体局在市区学位供需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教体局要进一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和学位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天长市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戴德政)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