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直三支社成立

发布日期:2023-04-18         [关闭]

4月16日,九三学社滁州市直三支社成立大会胜利召开,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滁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宁建斌,副主委丁晓丽、陆小东及全体市委委员,各支社代表,社市委内监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共滁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林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市直三支社一届委员会,王文明任主任委员,殷大澍任副主任委员,赵家全、王延琴任委员。王文明代表新成立的支社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社员的信任,全心全意带领支委一班人做好社务工作,服务好社员。王林对市直三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建议支社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积极履职、双岗建功,主动作为、创新工作。

宁建斌代表社市委向市直三支社第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支社班子成员做好榜样,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夯实支社工作基础;发挥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截至日前,九三学社滁州市委共辖5个支社,市直三支社的成立,进一步优化了全市基层组织结构,更加有利于组织社员、服务社员。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