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委员风采

履职尽责显担当 砥砺奋进谱新篇

——访市政协委员徐彪

发布日期:2024-01-16         [关闭]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两会,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后,我倍感振奋和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1月15日下午,面对记者采访,市政协委员、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彪心潮澎湃、干劲十足。
“《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系统总结了2023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工作措施得力,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为今后工作提振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注入了强大动力。”徐彪表示,2023年全市经济总量继续稳居全省第三,主要指标增速保持全省前列,获评多项“国字号”荣誉……滁州在追“光”逐“链”、善借“长”风中一路飞奔向前,交出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一组组亮丽的数字、一项项瞩目的成就,让他深感骄傲与自豪。
“但相比于滁州发展的速度,个人认为滁州这座城市在全国的名气还不够响亮。所以,今年两会我聚焦的是城市品牌打造。”徐彪介绍,在今年两会上,他提交了《关于塑造推广城市品牌的建议》等3篇提案,建议加强塑造推广城市品牌方面的工作,从明确品牌定位、优化品牌设计、加强品牌营销、注重品牌维护等方面着手,像企业经营产品品牌一样经营城市品牌,不断提升滁州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同时,徐彪还建议提升城市能级和首位度,深入推进“滁来全”一体化发展,强化对区域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城市吸引力、竞争力。
“政协委员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两会结束后,我也愈发强烈地感受到肩上的责任。”徐彪表示,今后他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上下功夫,以实际成效践行使命、履职尽责,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同时,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倾听群众“心声”,认真把群众的心声、自己的思考以及实践的成果带到明年的市两会上,当好群众的“传声筒”。 (全媒体记者郑成雪)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