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工作获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安徽省科协联合表彰

发布日期:2023-11-29         [关闭]

“‘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自2008年启动至今,已经15个年头了,这是15年来首次联合表彰”。11月23日上午,由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十五周年总结大会在合肥召开。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优秀集体、个人的决定》,向荣获“优秀组织奖”“优秀工作者”“优秀专家”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九三学社滁州市委获得“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优秀组织奖,社员黄卓君获得“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优秀专家表彰。

多年来,滁州九三学社扎实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工作。坚持以为农村青少年提供更多接受科学教育和参加科普活动的机会为目标,汇集社内各领域专家,发挥优势,提供医卫、法律、心理、科技等多方面科普服务。近5年全市专家赴各地学校开展科普讲座共80余场,受到各方广泛赞誉与好评。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