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传达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张平虎         [关闭]

2月1日,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农工党滁州市工委主委查镜波主持会议,副主委毕璧、洪卫东及工委委员、各基层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徽省“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滁州市“两会”精神;学习传达了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十二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

查镜波强调,一是要观大势,学好省市“两会”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二是要做实事,找准促进发展服务民生的着力点,发挥农工党的界别特色和组织优势,担当作为,更加自觉投入到现代化新滁州的建设中。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