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党派团体 农工党滁州工委

农工党滁州市工委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张平虎         [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农工党滁州市工委主委查镜波带队看望慰问了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原主委江云鹏、原副主委耿宏柱,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农工党滁州市工委副主委毕璧陪同慰问。

期间,查镜波详细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工委2023年工作情况和取得的荣誉。查镜波表示,工委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的辛勤付出,希望老领导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委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老领导们由衷感谢工委的关心关怀,对近年来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也对农工党滁州市工委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支持工委工作,为组织发展贡献余热。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