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政协
当前位置:首 页 区县动态 天长市

天长市政协主席卢金堂参加指导铜城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刘晓飞         [关闭]

1月19日上午,天长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金堂参加指导铜城镇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卢金堂认真审阅了铜城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议书面通报了铜城镇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杨明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卢金堂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整改措施有力有效,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铜城镇党委要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务求实效。

卢金堂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信仰坚定、政治忠诚、行动坚决。要推深做实巩固成果,充分运用“四清单”,推动整改落地见效,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要坚决扛起从严治党的责任,深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锻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天长不懈奋斗。

分享

  微信扫一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政协滁州市委员会

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 邮编:239000

皖公网安备34110302000262号

皖ICP备07007339号

  • 滁州政协app